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宝鸡一居民家煤气罐发生闪爆 一人受伤

日期:2017-01-23    来源:华商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3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罐 煤气罐泄漏 煤气罐闪爆

    1月20日早上7点51分,宝鸡市凤县电信局家属院2号楼一单元四楼住户家中的煤气罐发生闪爆,现场发出巨大的爆炸声,房间的玻璃也被震碎,情况危急。

    凤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立刻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是住户家厨房内的煤气罐泄漏,遇到灶台上的明火发生闪爆,房间内的玻璃被震碎,巨大的冲击波让屋内一片狼藉。所幸并没有燃起明火,房屋内的一名住户,手部和头部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消防官兵立即把煤气罐放置于空地,确认现场没有危险,并将受伤住户移交给了120急救人员,送往就近医院紧急救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