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华东油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志愿者与汪群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3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油气 泰州采油厂 原油

  1月19日上午,高港汪群小学10个来自不同年级的贫困家庭孩子正坐在教室,生怯地看着来自泰州采油厂的叔叔阿姨们。 油田阿姨使出刚学会的折纸本领,现场教孩子纸爱心,拉着手和孩子拉家常。当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新年愿望抬头的那个瞬间,礼物从天而降。生怯的眼神刹那间变成了兴奋和感动,教室里有笑声也有泪水。来自高港赵市村三组三年级的叶雪菲拿到复读机后,不停地擦着眼泪:“以后我就可以跟着它读英语了。” 
 
  为了温暖这些幼小的心灵,厂党群办提前和汪群小学联系,在明确孩子新年愿望的前提下,购买好新年礼物带到学校。 下午,孩子们和油田的叔叔阿姨一起坐车,来到70公里外的泰州采油厂洲城联合站。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听到了油田阿姨讲的石油“前世今生”的故事,还看到了从地底下刚刚开采出来的原油,摸到了原油的温度,闻到了原油的气味。 返程的路上,车厢里飘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们愉快地交流着在油田上的所见所闻,坐在笔者身边的二年级学生刘志盛悄悄拉下笔者的手说:“阿姨,我还想再来油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