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徐光伟总工程师主持召开桂渝线天然气管道项目预可研研讨会

日期:2017-01-23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3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输气管道 非常规天然气

    为加快推进桂渝线输气管道建设,完善管网布局,增加管网调配的灵活性,1月17日省能源局总工程师徐光伟主持召开桂渝线输气管道工程项目预可研研讨会,省发改委、中国PPP研究院、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公司、贵州天然气能投公司、贵燃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公司首先对桂渝线预可研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桂渝线输气管道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析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最后,会议强调:一是桂渝线输气管道项目的实施可促进我省加快形成多气源保障格局,有效带动我省非常规天然气产业的发展;二是桂渝线输气管道项目的实施需解决好投资模式、建设模式、建设时序等问题;三是省属企业要积极与中石化进行对接,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