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福州供气部门多措并举 确保“气”足“火”旺

日期:2017-0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燃气 加气站

    临近春节,复制市供气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近60万燃气用户和1660多家宾馆、酒店、餐饮等服务业“气”足“火”旺。
 
  车用燃气方面,我市已提前备足优质燃气,保证调峰站、加气站的LNG库容充足。从本月13日开始至春运结束,还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所有维修抢修承诺在1小时内完毕;家用燃气方面,福州市各气源厂、调压站设备已做好紧急预案,重点区域如省农业厅、东湖新村、台江万达、东二环泰禾等在用气高峰期均派专人值守。
 
  此外,春节前,我市供气部门还将完成城区10755户新用户的点火工作,让更多用户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