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北监管局与陕西燃气集团座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燃气安全生产和保障供应

日期:2017-01-24    来源:陕西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4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天然气

   1月23日,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晓晨就天然气冬季高峰生产运行和春节安全稳定供气情况与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局长黄少中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黄少中认真听取了燃气集团关于冬季保供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春节期间保供工作的具体安排,对燃气集团在2016年上游资源增量受限的情况下,为冬季保供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郝晓晨表示,燃气集团将牢牢把握公共服务类企业定位,全力做好冬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燃气保障供应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燃气集团还将着力发挥全省治污降霾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积极扩大清洁能源推广和使用力度,为使陕西的天更蓝、山更绿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天然气清洁能源优势,助力全省“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省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谦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冰一同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