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德尔塔天然气第二财季净利244.36万 同比增长35.5%

日期:2017-02-04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2/04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尔塔天然气 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2月3日德尔塔天然气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为244.36万美元,同比增长35.5%;营业收入为1893.68万美元,同比增长13.58%。每股盈利0.34美元,上年同期每股盈利0.25美元。

  DeltaNaturalGasCompany,Inc.向大约36,000客户输送天然气。该公司根据肯塔基州联邦的法律成立于1949年10月7日。公司的分配和传输系统都位于中部和东南部的肯塔基州,公司拥有和经营在东南部的肯塔基州地下存储场。该公司向在公开市场购买其天然气的顾客提供输送服务,该公司代表当地生产商或顾客而不是分配系统进行运送。公司拥有三个全资控股的子公司。

    DeltaResources控股公司购买天然气,然后向工业或Delta系统上的大量使用客户转售。而Delgasco控股公司购买天然气,然后转售给DeltaResources或不在Delta系统上的客户。Enpro,Inc.("Enpro")拥有并经营生产属性和经济欠发达的种植面积。该公司还销售在其系统中从天然气中提取的液体。
 
  公司股价当日上涨1%,收盘价为26.31美元,成交4325.00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