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法规 » 正文

宝安一男子在石油液化气服务点附近抽烟 被拘三天

日期:2017-02-06    来源:深圳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2/0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液化气 抽烟 治安拘留

    违反规定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情节严重的,将被拘留。昨天从宝安公安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获悉:一男子因为在石油液化气服务点附近抽烟,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据介绍,上南派出所消防民警在新桥街道东环路一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服务点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该服务点门口吸烟,民警当即上前制止,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民警的盘问下,该男子(杜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杜某违反规定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之规定,宝安警方最终对该男子处以治安拘留三天的处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