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彭州工业开发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09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0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分布式能源 燃气锅炉

彭州工业开发区分布式能源项目  燃气锅炉供汽工程PC总承包(设备供货和施工安装)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彭州工业开发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能源[2015]9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燃气锅炉供汽工程PC总承包(设备供货和施工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发改能源【2015】90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51230003)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彭州市工业开发区
 
2.2总体建设规模:
 
    该能源站计划建设2套15MW级燃气轮机组+2台不补燃25.7t/h余热锅炉+3台15t/h燃气锅炉,配套化学水处理系统、电气系统、供水系统、热工自动化等辅助系统,以及配套蒸汽管网工程、电气接入系统工程。
 
    能源站采用一次性设计,分期实施。
 
    一期建设燃气锅炉供汽工程,完成一期三通一平,建设3台15t/h燃气锅炉及满足3台燃气锅炉正常运行所需的配电系统、化水系统、厂内蒸汽管网、临时值班室、厂区道路等所有附属设备设施,以满足园区就近企业的蒸汽需求。
 
    二期建设2套15MW级燃气轮机组+2台不补燃25.7t/h余热锅炉,以及配套蒸汽管网工程、电气接入系统工程,以满足园区其他企业需求。
 
    本次PC总承包为燃气锅炉供汽工程招标。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彭州工业开发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燃气锅炉供汽工程PC总承包(设备供货和施工安装)标段;
 
    2.4计划工期:
 
    基于目前工程进展现状,暂定工程进度目标(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1)2017年2月10日,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2)2017年4月30日,一期工程(3台燃气锅炉及辅助系统);
 
(3)2017年6月20日,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4)2017年12月20日,二期工程(2套15MW级燃气轮机组+2台不补燃25.7t/h余热锅炉及辅助系统)完成72+24小时试运;
 
(5)竣工验收:最后1台机组72+24小时试运后一年内完成。
 
    燃气锅炉供汽工程PC总承包(设备供货和施工安装):工期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2月10日;计划完工日期2017年4月30日。2017年4月30日前具备供蒸汽条件。
 
    2.5招标范围
 
    燃气锅炉供汽工程PC总承包(设备供货和施工安装)包括但不限于:新建3台15t/h燃气锅炉供汽相关范围内的所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具体范围详见技术规范书和相关附件。
 
    2.6工程质量:按国家现行施工质量规范检查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达标投产,争创国家分布式能源项目示范工程,创行业或省(市)级优质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近3年均无亏损;
 
    2013年以来至少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或在建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总指总投资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燃煤或燃油或天然气或生物质类火力发电或供热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特别提示:本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月 日开始登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登陆后查看))“系统登录入口”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登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含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技术支持电话:028-86955567。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月 日 时 分,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子招标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468号创世纪广场A座16楼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28-80583623
 
传 真:028-80583025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118号凯旋广场三栋1602号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28-85136215
 
传 真:028-85136815
 
2017年1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