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会议

日期:2017-02-13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镇燃气 燃气安全 天然气加气站

    2月10日,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会议召开。

  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城镇燃气事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逐步扩大,供给保障能力明显增强,运营管理水平日益提高。截止2016年底,天然气年用气量约3600万立方米,燃气用户已超过18000户。2017年随着“陕京四线”和“呼—张—延”天然气长输管道途径我市,势必为我市城镇燃气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同时,我市大力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检查,特别是自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专项行动以来,市住建委多次开展城镇燃气专项督查工作,累计下达城镇燃气安全督查通知书54份,列出问题清单214条,提出督查意见112条。关停整改液化气储配站7座,天然气加气站6座。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198个,6家下达整改通知的汽车加气站在消除安全隐患后,均重新投入运营。
 
  会议强调,目前乌兰察布市城镇燃气安全存在管理薄弱、监管不力、措施不足等问题。各旗县市区要对存在问题挂牌督办,逐一进行落实,确保在全市百日专项行动结束时全部完成整改。要齐抓共管,切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建立联合检查执法机制,协同解决“黑窝点”、“气贩子”问题;积极引导企业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规范管道燃气企业行为,确保铺设燃气管道持久可用;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安全用气常识,全力保障我市城镇燃气平稳有序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