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2017年江苏如东LNG进口实现开门红

日期:2017-02-13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3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进口 气源 能源消费

    据江苏如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1月,江苏洋口港进口LNG达47.5万吨,同比增长85.6%,实现新年开门红。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输入,为千家万户及企业提供了清洁、低价、高效的气源,有效保障了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的能源供应。
 
    “随着民众环保意识的提高,整个能源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发生转变,LNG作为一种环保、低价的能源,越来越受青睐,我们中石油也在不断加强协调气源,充分保证冬季用气高峰的用气供应。”江苏洋口港LNG接收站缪处长说。
 
    作为地方的重点产业项目,如东检验检疫局始终把做好LNG的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协调全局各部门及人员为LNG提供无缝对接服务,严格把关的同时,分秒必争,不断提升船舶的通关效率,为企业节省成本。另外,与中石油共建的LNG联合检测实验室也落户洋口港,可第一时间进行贸易计重和法定检验计量,确保实验结果的及时出具,保障计量精确,提供优质服务,维护买方利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