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国燃气藉煤改气拓乡村市场减美元负债人币纵贬影响不大

日期:2017-02-15    来源:华富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煤改气 气量

    中国燃气高层出席传媒午宴时透露,随着国内实施“煤改气”的进程,未来拟加大拓展乡村市场,又透露已将美元负债减至较低水平,料将来人民币汇价纵跌,对集团的影响亦不大。

  该公司副总裁兼执行董事朱伟伟表示,随着内地推进“煤改气”措施,料相关市场规模现最少有4000万户,期望未来可在当中做到10%市场占有率,他又透露虽然乡村燃气售价由国家厘定,但由于有国家补贴,加上在配送成本上较城市的便宜,因此预期仍有合理的盈利空间。
 
  被问到未来会否有进一步回购行动,他指公司认为其股价的估值被严重低估时,就会作出回购行动,但未肯透露会否再有回购行动、及估值达至何水平才觉得合理。
 
  中国燃气总裁助理兼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李云涛表示,虽然全年业绩仍未公布,但由于截至3月底止的下半年业绩,包括6个月属用气高峰期的冷天,因此下半年的用气量会更高,有信心可达到全年气量增长13%的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