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马丁油气第四财季净利1747.10万 同比增长523.96%

日期:2017-02-16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6
1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丁油气 天然气 石油

    2月15日马丁油气(股票代码:MMLP)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为1747.10万美元,同比增长523.96%;营业收入为2.37亿美元,同比下降6.87%。

  马丁油气是一家公开上市的有限责任合伙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四个主要业务包括:石油产品和副产品的终端和存储服务包括成品润滑油的精炼,混合和包装;天然气服务;硫和硫基制品的加工,制造,推广和销售;石油产品和副产品的海上运输服务。该公司收集、运输、储存和分配的石油产品和副产品的主要由大型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生产,这些公司常常让第三方(如该公司)运输和处置这些产品。除了这些大型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外,该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独立炼油厂、大型化工企业、化肥制造商和其他批发买家。该公司主要在美国的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经营,为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生产行业提供石油炼制、天然气集输处理和支持服务。MartinMidstreamPartnersL.p.是由私营企业MartinResourceManagement于2002年成立,这家私企的前身成立于1951,最初是为钻井承包商提供产品和服务。自那时以来,MartinResourceManagement已通过并购和内部扩张的管理举措来扩大其业务,充分利用石油产品、副产品及其他散装液体购买者的需求。
 
  公司股价当日下跌0.79%,收盘价为18.85美元,成交20.12万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