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发改委关于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青田小溪跨越段及青田分输站和油竹阀室设计变更的批复

日期:2017-02-16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6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供气 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

    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青田小溪跨越段、青田分输站和油竹阀室设计变更的请示》(浙能建〔2017〕58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因规划变更,调整部分路由和设计。有关调整内容批复如下:
 
  一、青田H214-H270号桩小溪跨越段设计变更
 
  同意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青田H214-H270号桩段路由自小溪大桥北侧南移至小溪大桥南侧,线路长度由原设计的4678米调整为5128米,线路长度增加450米,调整后路由主要为翻山敷设,投资由原来的2445万元调整为3784万元,增加1339万元。小溪段由大开挖(长度344米)调整为钢桁架跨越方式(长度467米),投资由原来的1014万元调整为4713万元,增加3699万元。该设计变更合计增加投资5098万元。
 
  二、青田分输站、油竹阀室设计变更
 
  同意将初设阶段的青田县主供气点青田分输站调整为远期建设内容,暂缓青田分输站工艺设施建设;将初设阶段的预留分输点油竹阀室调整为近期建设内容,新增油竹阀室分输工艺设施。
 
  青田分输站、油竹阀室设计变更合计增加投资582.3万元,其中选址调整引起岩土工程量增加和总图调整增加投资358.9 万元,站场阀室工艺变更增加投资223.4万元。
 
  上述小溪跨越段设计变更、青田分输站和油竹阀室设计变更共计增加投资5680.3万元,从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工程预备费中列支,原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不作调整。
 
  请及时开展相关工作。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1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