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15日召开宜宾页岩气开发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2-16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6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产业 页岩气开发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2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带队先后赴宜宾市筠连县、资阳市乐至县开展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调研督导工作。

    14日下午,王宁一行深入筠连县筠连镇五凤村。“去年脱贫户人均纯收入多少?‘四项基金’组建和使用情况如何?”在听取当地扶贫工作汇报的座谈会上,王宁不时发问,详细了解筠连县在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具体部署和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切实找准路径、压紧责任、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让贫困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地方产业的发展情况,王宁也十分关心。15日上午,他在宜宾页岩气开发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页岩气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要坚持科学有序开发,实现绿色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5日下午,王宁一行来到资阳市乐至县,先后实地调研了盐湖新区两纵五横路网及棚户区改造项目、毗河供水一期工程(乐至段)卢家坝渡槽。王宁强调,要全面落实“项目年”工作部署,强化项目落地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着力新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以项目工作实效推动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海萍共同到乐至县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并专题召开了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