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美油收涨0.5% 天然气价格创三个月新低

日期:2017-02-17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7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库存 能源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小幅上涨,原因是市场猜测欧佩克(OPEC)将延长其减产协议,但当日油价在相对较窄的交易区间内成交。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回落至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的降幅低于预期。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25美分,报收于每桶53.36美元,涨幅为0.5%,盘中一度触及每桶52.68美元的低点。但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32美分,报收于每桶55.65美元,跌幅为0.6%,扭转盘中一度上涨的走势。
 
    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在周四午后的交易中转为上涨,原因是据路透社报道称,据欧佩克的一名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可能会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一同将减产协议的期限延长到5月份,甚至可能会提高减产幅度,前提是全球原油库存未能下降至目标水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3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525美元,跌幅为1.5%;3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不到半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629美元。
 
    与此同时,天然气价格则遭遇了五个交易日以来的第四次下滑。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在周四早些时候发布了截至2月10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减少1140亿立方英尺(约合32亿立方米),这一降幅不及预期。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减少1260亿立方英尺(约合36亿立方米)。
 
    3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下跌7.1美分,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54美元,跌幅为2.4%。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创下了自去年11月1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