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首艘冰级LNG船停靠荷兰 将运转800万吨天然气

日期:2017-02-17    来源:中国仪表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世界上第一艘冰级LNG船,克里斯托弗·德·马哲睿号已经停靠在荷兰泽布吕赫LNG接收站,并按计划开始进行一系列操作。
  
    该船由韩国大宇造船海洋工程(DSME)公司建造,将服务于正在西伯利亚北部建设的亚马尔LNG生产终端。根据FLUXYS公司声明,该船最近在工厂里完成,已停泊在泽布吕赫LNG接收站,其冷却液货舱将装载少量LNG货物开始第一次航行。
  
  该船后续将继续试航,将在西伯利亚亚马尔半岛承接冰性能测试方案。
  
  FLUXYS公司每年转运到Zeebrugge港的液化天然气达800万吨。目前,第五个LNG储罐和额外的处理设施正在建设,将为Zeebrugge港的液化天然气终端提供服务。
  
  为亚马尔LNG项目设计和建造的该船已经完成全年通航北极地带到达目的地市场。该船的破冰厚度可以达到2.1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