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三明各县城区也要用上天然气啦!建设信息公布

日期:2017-02-20    来源:三明新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气化站 加气站

    随着三明市区各大小区天燃气置换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在又传来具体消息,三明各大县城也要开展天然气建设啦!在不久的将来,三明12个县(市)区都能用上天然气了。
 
    其实,早在“十二五”规划期间,永安、沙县、宁化、尤溪、将乐就已开展天然气建设,并完成永安、宁化、将乐3座气化站建设,新增储气能力400吨,新敷设天然气(LNG)管道 249.51公里,天然气总储量为567立方米,而其它县城区采用瓶装液化石油气。
 


 
    如今,“十三五”规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市将坚持以天然气为主,液化石油气为辅,其他替代性气体能源为补充的气源发展原则,促进城镇燃气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新建三明市城区LNG气化站、大田LNG中心气化站、泰宁LNG气化站、清流LNG气化站、明溪LNG气化站、建宁LNG气化站、尤溪门站。加快燃气管网建设,“十三五”期间建成燃气管网340公里。各县、市燃气管网如下:
 


 
    同时,还将优化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发展路线,积极推进车用燃气的应用发展,新建11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其中高速公路布设1对LNG加气站(厦沙高速LNG加气站/气化站),天然气汽车加气保障体系初步完善。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如下表所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