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昆仑能源料天然气分销资产减值亏损最多40亿

日期:2017-02-22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能源 天然气 减值亏损

    昆仑能源公布,国际原油价格于2016年一直处于在低位震荡状态。此外,受到国内外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 本公司预期液化天然气市场的复苏将较之前的预测更为缓慢。有鉴于此,公司对旗下天然气分销板块的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根据管理层的初步评估,公司有可能针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亏损约30亿元(人民币.下同)至40亿元。
 
  公司指,减值亏损仍有待确定及审核。减值亏损一经确认,将反映于于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综合财务报表。预期2016年财政年度之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因而较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重列比较数字有所下滑。
 
  由于减值亏损属非经常性的非现金损益项目,因此计提减值亏损虽然会减少集团2016 财政年度的盈利,但并不会对集团的经营现金流产生影响。集团将继续实施成本控制策略,并通过技术和管理创新提高经营效率,加快构筑相关业务相互支撑的一体化运行优势,以应对经济环境对集团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