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住建局开展节后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17-02-22    来源:文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安全生产 燃气行业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文登区住建局开展节后燃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切实做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北京燃气文登分公司安全科长刘国臣介绍,场站管理落实设备的检查保护、检测检修、更新维护,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台账,组织职工参加安全培训,进行全体演练,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城区正常平稳供气。
 
  目前,区住建局共检查燃气企业6家,下发整改通知5份。对于排查出的隐患,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制订整改方案,认真执行隐患整改的建档销档制度;对于个别暂时整改不了的隐患问题,他们将派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彻底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居民,燃气安全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日常用气过程中一定要保护燃气设施,遇有破坏燃气设施的行为,可拨打12319或8800327进行反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