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油下挫1% 天然气价格暴跌近10%

日期:2017-02-2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星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原油期货价格 能源

    2月2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原因是市场对全球各大产油国将遵守一项全球减产协议持乐观立场,但油价与盘中触及的高点相比则有所回落,原因是欧佩克(OPEC)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都(Mohammad Sanusi Barkindo)发表的言论使得市场有关减产协议将被延长的希望遭到了削弱。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6美分,报收于每桶54.06美元,涨幅为1.2%,该合约已在周二收盘后到期;4月份交割的合约上涨55美分,报收于每桶54.33美元,涨幅为1%。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48美分,报收于每桶56.66美元,涨幅为0.9%。
 
  巴尔金都在周二早些时候于伦敦举行的国际石油周(International Petroleum Week)大会上发表的言论令市场对全球减产协议的有效性感到乐观。但他同时表示,对于从今年1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的为期六个月的减产协议,现在就开始讨论是否将其期限延长六个月至2017年底的问题还为时过早。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3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2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4940美元,跌幅为1.5%;3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0.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6425美元,涨幅为0.4%。
 
  与此同时,3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暴跌27美分,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5640美元,跌幅为9.5%,主要由于受到了反常的温暖天气的影响。据道琼斯数据显示,这创下了自2016年8月1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