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冬季非居民用天然气涨0.3元 居民用气价格不做调整

日期:2017-02-23    来源:天津政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经营 车用燃气 天然气销售价格

   

    从市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以及供需双方协商结果,本市冬季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上浮。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将本市冬季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与上游门站价格等额同步上调,并对燃气锅炉供热给予适当财政补贴。居民用气价格不做调整。
 
    为保障用气需求,本市各燃气经营企业均与上游签订了供气价格上浮与用气的协议合同,并按上浮后的价格支付购气费。为疏导上游门站价格上浮对燃气经营企业和终端用户的影响,兼顾各方面承受能力,对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同步等额调整。自2017年3月16日起,恢复调整前的销售价格。另外,对燃气发电、车用燃气等直供用气价格继续实行市场调节,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