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孟加拉仍有数千家企业未能接入天然气

日期:2017-02-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3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产量

    《独立报》2月22日报道,孟加拉仍有数千家企业未能接入天然气。据悉,至少有五国大使已要求孟政府解决本国在孟企业接入天然气问题。过去几年来,2400余家企业向孟政府申请接入天然气,但未获批复。孟总理哈西娜本月初召开高级别委员会讨论该问题,但会议未能作出决定。去年7月,该委员会曾指示天然气公司为354家企业接入天然气,但目前仅有51家企业接入。更为糟糕的是,还有1500余家企业准备提交申请。
 
        孟成衣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BGMEA)表示,孟服装业在国际市场面临不少挑战,但最关心的仍是天然气供应问题。孟能源部国务部长哈米德表示,当2018年进口LNG注入天然气网后,天然气供应将恢复正常。目前孟天然气产量为2700百万立方英尺/天,而需求量为3200百万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