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百色中燃公司免费为用户检查燃气设施

日期:2017-02-27    来源:广西百色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7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施 安全用气 天然气

    近期,为响应市燃气综合治理管理处牵头开展的安全用气进社区活动,百色中燃公司对市区管道天然气用户进行室内燃气设施免费安全检查,被纳入此次安全检查的小区包括城市花园、方洲丽园、滨江半岛、金湾广场、中城丽景、右江华府、金辰湾等30余个小区。截至2月23日,该公司已为1000多个用户的室内燃气设施进行了免费“体检”。
 
    在此次安全检查中,中燃公司安检人员统一身穿中国燃气工服、佩戴工牌,手持燃气专业检漏设备,对用户室内燃气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检查燃气主管线、燃气表、阀门、灶具、热水器等设施。同时,安检人员还细心地给用户讲解燃气的相关安全常识,为了能够让用户抽出时间配合安检,安检人员会提前与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进行联系,在小区的宣传栏和楼梯口粘贴安检通知单,同时电话联系用户,告知即将上门安检。
 
    据了解,百色中燃公司每年都会免费给管道燃气用户提供一次户内安全检查,在安检过程中可以及时发现用户室内管道燃气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和排除,使广大用户能更加安心地使用天然气。
 
    “安检只是十分钟的事,安全却是一辈子的事。”百色中燃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坚持对已供气用户进行免费入户安检,并呼吁广大用户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留意安检的具体时间,配合完成燃气安全检查。如安检时用户家中无人,用户可拨打通知单上的客服电话进行预约安检;未到安检周期的用户,也可以拨打燃气专线2893666进行预约安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