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温州市天长岭燃气专用隧道正式进场施工

日期:2017-02-27    来源:温州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配工程 燃气专用隧道 供气

    2月23日,从市公用集团获悉,日前,由燃气公司投资建设的唯一一条燃气专用隧道——天长岭燃气专用隧道正式进场施工,该隧道是市区天然气输配工程西向门站—站西调压站高中压管线工程的主要控制性工程。
 
    据了解,该隧道选址于瓯海区郭溪街道和泽雅街道,属于特长隧道,全场3.15公里,投资约7000万元。天长岭燃气专用隧道内敷设的高压燃气管线承接西向门站来气,是连接市区东向、西向门站的重要干线工程,承担着市区储气调峰、事故应急和向藤桥轻工特色园区、泽雅、郭溪片区供气的重要功能,建成后将通过西向门站和瓯海大道高压主干管与已投产的东向门站联通,形成温州市区东西部双路气源供气的格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