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油田TH12398井喜获高产油气流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红亮 胡强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流 油气储集 西北油田

    2月24日,从西北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传出喜讯,新投的TH12398井自喷高产油气流,日产油62吨。
 
    该井于2016年11月17日开钻,今年1月18日完钻后,经过录井及酸压施工,2月24日凌晨6时投入生产。
 
    TH12398井位于库车县境内,是部署在塔河油田十二区TH12312主控断裂带西部的一口开发井。自2007年11月21日TH12314井区投入开发以来,该区的TH12314井、TH12351CH井和TH12386井在投产初期均见到了日产30吨以上的产能,地下油气储集十分丰富。
 
    由于断裂带中部的井控程度较低,破碎带平面分布范围较广,部署在破碎带边部的TH12386井目前日产量还保持在26吨,且自喷生产,累计产油1.45万吨,表明该井区存在巨大的开采空间。
 
    为进一步评价TH12314井区奥陶系中深部储层发育特征和含油气性,该油田决定在塔河油田十二区部署TH12398开发井。
 
    目前,该井用4毫米油嘴自喷生产,油压19.5兆帕,套压21兆帕,油温45摄氏度,生产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