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吐哈气举采气完井技术哈国显实力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凤霞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气井 集气站 气井

    2月26日获悉,在哈萨克斯坦让那若尔生产一线,由吐哈气举技术中心负责的3口采气井顺利投产,日产凝析油120吨,为阿克纠宾油田股份公司增储上产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去年阿克纠宾油田股份公司为加快采气井作业进度以开采凝析油,在让那若尔北部区块Γ北层位部署了7口采气井。目的是通过采气开采凝析气藏中的凝析油,采气井的部分采出气再回注地层保压。
 
  为确保顺利完成7口采气井的工具供应及施工服务,吐哈气举技术中心成立技术支持小组,加强各环节沟通,大幅缩短采气工具供货周期。现场施工中,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施工设计和应急预案,对每口井做好技术交底、完井工具入井服务,严格控制,确保各井施工顺畅。目前,7口采气井已完成井下管柱施工和地面控制柜的安装,其中2口井正在通过连续油管排液,3口井已排液结束并焊接旧的生产管线进入系统自喷生产,剩余2口井已通过连续油管排液结束,等待连接生产管线后进集气站生产。
 
  通过开展采气完井技术服务,吐哈气举技术人员再一次用特色技术和良好的服务能力获得甲方认可,彰显了“吐哈气举”的技术实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