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格瑞克公司审计储量实现连续11年增长

日期:2017-02-28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8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瑞克 储量增长 燃气生产

    作为中国从事煤层气生产销售最大的企业之一,格瑞克公司日前宣布,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其1P、2P和3P估计储量均有所增长。储量估计数据由Netherland Sewell and Associates 有限公司的独立储量工程师提供。 
 
    数据显示,1P和2P储量均实现连续11年增长;总原始天然气地质储量增长至27.1万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6%(2015年为25.6万亿立方英尺);1P净储量增长至1840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6%(2015年为1730亿立方英尺);2P净储量增长至5590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2%(2015年为5490亿立方英尺);3P净储量增长至23860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0.3%(2015年为23790亿立方英尺)。
 
    格瑞克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Randeep S. Grewal对此表示:“很高兴在此宣布2016年储量评估结果,自2016年进入市场以来,1P和2P储量已实现连续11年增长。随着成庄和柿庄南区块进入商业化生产,格瑞克将继续降低项目管线运营风险,并专注于目标。尤为值得高兴的是,2016年贵州区块原始储量计入开发资产。这是基于柿庄南和成庄区块的15号煤层在2015年首次计入总储量,并再次证实公司致力于持续开发其重要的资产组合。”      
 
    同时,随着销量持续增长,格瑞克公司也在一直不断创新检验钻井连井方法,2016年改进提高了LiFaBric钻井和完井技术,使现有井的采气量实现增长。 
 
    格瑞克是一家在中国运营的独立领先的燃气生产企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在山西、江西、安徽和贵州共拥有8个生产区块,授权面积达7566平方公里,2P储量达5590亿立方英尺,3P储量达23860亿立方英尺。公司与中联(中海油)、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这些资金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签有6份产品分成合同,并建有基础设施支持多渠道售气,实现收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