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沙市圆满完成2016年度非油气矿产资源统计工作

日期:2017-02-28    来源:长沙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8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油气矿产资源 矿山开发利用统计 资源统计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非油气矿产资源统计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6〕37号)要求,长沙市国土资源局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时完成了全市矿山开发利用统计年报和储量数量统计报送工作。

    按照谁发证谁监管的原则,长沙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各区(县)国土资源局加强对矿山企业填报工作的指导,督促矿山企业规范填报《统计基础表》,以采矿许可证划定的范围为基础填报单元,做到一证一表,各矿山的储量数量应与本年度的储量年报相对应。2016年度应审查上报矿山数272个,实际上报矿山数272个,审核通过率达10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