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南通市区西寺路燃气管改造动工 工期40天左右

日期:2017-03-03    来源:南通网  作者:贲腾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3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 燃气管道 燃气管线改造

    3月2日上午,南公园桥与西寺路口以北拉起了施工围挡,路边人行道上排放燃气管,工人正在准备开挖路面。记者从南通大众燃气公司获悉,崇川区西寺路老旧燃气管线改造正式进场施工,计划工期40天左右。
 
    西寺路(濠南路至南大街段)燃气管道原为中压铸铁管,经过近20年的使用,已逐渐老化,发生过多次局部泄漏,且沿线地下管网复杂,存在安全隐患。去年12月中旬,市燃气、绿化、规划、交警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商讨并最终确定了西寺路燃气管线改造实施方案。年前,因附院周边交通压力较大,未能如期动工。
 
    施工方南通大众燃气公司介绍,西寺路管线改造范围为“文化宫桥南侧至南通日报社北侧路北40米处”“南通日报社北侧路北40米处至西寺路西南角拐点”“西寺路西南角拐点至南大街”,总长700多米。工程将老旧铸铁管更换为钢管,具有更好的耐低温、耐腐蚀、韧性好等特性,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
 
    西寺路地处市中心核心段,交通流量大,施工难度不小。燃气部门将施工时段化整为零,避开人流、车流高峰期,抓紧施工,尽可能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施工暂不封闭沿线道路,半幅路竣工通车后再改造另外半幅。高峰时段,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选择绕行,避开施工路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