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黄页 » 正文

渭南天然气公司志愿服务队再获殊荣

日期:2017-03-07    来源:渭南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渭南天然气公司 燃气安全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近日,渭南天然气公司志愿服务队再获殊荣,被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等11家部门联合授予“陕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渭南天然气公司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目标,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扶贫助困、生态环保、燃气安全服务等具有公用事业企业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积极的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渭南奉献自己的力量。
 
    渭南天然气公司志愿服务队将珍惜“陕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扩展活动领域,积极探索服务机制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文明社会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