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南昌市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3-10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3/10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涂迎九 油气长输管道 CNG加气母站

    3月3日,涂迎九副局长带队赴南昌市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对省天然气控股公司昌南CNG加气母站和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昌南分输站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生产区工艺设备、工艺流程、消防器材的配备及分布、站内安保设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制度、责任、人员落实,项目投产前的相关法律法规手续办理及场站员工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南昌市能源局和受检企业汇报了隐患排查整治、“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
 
    涂迎九副局长强调,我们要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汲取南昌“2.25”重大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把安全生产当成首要任务来抓。各地能源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管道保护监管职责,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从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组织力量、安排专业人员从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试运行项目要依法依规进行项目竣工验收,相关手续、证照齐全方可投运。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省能源局油气处长朱爱群,南昌市发改委、能源局及油气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