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来宜调研油气管网安全与新能源产业发展

日期:2017-03-15    来源:襄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15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网 新能源项目 新能源产业

    3月14日下午,湖北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莅临宜城,在市委书记郭静、市长严广超、副市长谭涛等市领导陪同下,对襄阳市油气管网安全与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董宏彬一行来到郑集镇段油气管网现场,对油气管道安全状况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与相关部门通报情况,交换意见。市委书记郭静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处置油气管网安全隐患的做法与效果,董宏彬对襄阳市在油气管网安全隐患整改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宜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为一方平安尽心尽力。
 
  随后董宏彬一行调研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在了解襄阳市猛狮项目推进情况与宜城新能源产业的前景展望后,董宏彬对我市引进猛狮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宜城市委、市政府秉承的“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该项目的落地是助推宜城经济发展的一剂“强心剂”。董宏彬要求宜城市委、市政府要加大力度服务好猛狮项目,并做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调研与规划,依托猛狮新能源项目,积极争取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不断延长扩宽新能源产业链条,实现新能源产业突破性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