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港华燃气年度纯利同比上升21% 新增接驳客户约40万户

日期:2017-03-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16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燃气 售气量 管道燃气

    港华燃气发布2016年业绩,实现营业额约71.81亿港元,同比下跌7%;公司股东应占税后溢利跃升21%至9.74亿港元;基本每股盈利36.26港仙,拟派末期股息每股12港仙。
 
    2016年,集团合共销售 71.2亿立方米的管道燃气,稳健增长 9%,总客户数目达 1091 万户。当中工业售气量为 39.18 亿立方米,其售气量占集团总售气量的 55%,商业售气量为 12.85 亿立方米,其售气量占集团总售气量的 18%,而民用售气量占集团总售气量的 27%。
 
    此外,管道燃气和相关产品销售业务的2016 年营业额同比下降 8%至 55.18 亿港元,主要原因是人民币贬值及中国政府于 2015 年 11 月下调天然气价格所影响。
 
    期内综合售气量为 18.90 亿立方米,较去年增长 10%。燃气接驳业务的接驳费收入为 16.63 亿港元,较 2015 年下降 3%,主要原因是人民币贬值。2016 年综合新增接驳客户约40万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