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天煤化工推进煤制天然气投料试车工作

日期:2017-03-16    来源:钢联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7
03/1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犁新天煤化工 投料产气 煤制天然气项目

    3月10日,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决定全力推进投料试车工作,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投产达产。
 
    消息称,新天煤化工公司经理层表示2017年是新天煤化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煤制天然气项目经过长周期的艰苦建设,即将实现投料产气目标。公司经理层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争取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投产达产。
 
    3月1日,《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申请报告》核准评估在北京完成。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将在会后编制完成评估报告,并上报国家发改委,以利于项目早日得到核准,尽快投产运营。
 
    评估认为,该项目属于国家《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的新建项目,符合国家规划和产业政策、地方相关规划,项目资源、市场条件成熟,目标市场明确,规划、国土、环评、能评、水资源论证等支撑性文件均已完成并获得相应主管部门批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