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贵州省治安总队召开油气长输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3-20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0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长输管道 输油气管道

    3月16日,治安总队在总队六楼会议室召开全省油气长输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省能源局、省安监局、省质监局、中石油西南管道贵阳输油气分公司、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贵阳输油管理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龙瑞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队二处调研员晏泽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在全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各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油气长输管道安保工作,推进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龙瑞泉副总队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省油气长输管道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油气长输管道面临的安全形势。
 
  龙瑞泉副总队长就做好油气长输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部有关批示、会议精神,制定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二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四要强化机制建设。五要强化宣传发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