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整治液化天然气运输车辆违规停放行为

日期:2017-03-20    来源:如东新媒体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0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运输车辆 LNG液化天然气码头 液化品

    为确保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道路运输安全,杜绝事故的发生。近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安监、南通长航公安派出所、长沙交警中队联合对进岛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运输、停放秩序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整治。

    整治中,先后现场对违规停放在长沙农贸市场、华港公司对面饭店的等地12辆运输车辆进行查处和批评教育,同时对5辆持鄂、豫牌照的车辆取消了上岛运输资格。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LNG液化天然气码头、5000吨级液化品码头接卸量的增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逐渐增多,日均车辆达500多辆。因此车辆的乱停乱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配合此次专项整治,各经营单位已对承运单位的车辆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教育、自查自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