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华润燃气集团总裁石善博莅泸调研

日期:2017-03-21    来源:泸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善博 清洁供气 电力

    近日,华润燃气集团总裁石善博受泸州市委市政府邀请,莅泸参加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华润燃气集团总裁石善博莅泸调研
 
    近日,华润燃气集团总裁石善博受泸州市委市政府邀请,莅泸参加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3月18日上午,石总在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酒博会开幕式。出席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泸州市委市政府等全国各届政企相关领导与嘉宾。
 
 会后,与泸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俊杰一行会谈。曹市长首先对石总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双方就华润集团置地、燃气、电力、啤酒等版块在泸已有的投资和未来可创造条件进一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谈。针对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石总表示,泸州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鼎力支持,向泸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市国资委喻志强主任及兴泸集团袁斗泉董事长均代表地方股东表示,泸州市政府正在开展全域清洁供气,兴泸集团愿意增加投资,希望未来能与华润燃气集团共谋发展,让泸州公司做大做强,使其成为泸州乃至川南最大和最受尊重的公用事业服务提供商。
 
 
    3月18日下午,石总在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四川大区执行总经理车德臣陪同下,对泸州公司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听取了泸州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对公司所做的努力与成绩,以及对未来的重点项目投资、公司的发展战略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石指出,近几年,泸州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双方股东的鼎力相助下,带领导全司上下,迎难而上、埋头苦干,不仅保证了员工队伍的稳定,而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忘抓发展,业绩保持稳步增长,部分对标指标冲到前列,对此,他感到十分欣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