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滕州市开展春季燃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3-21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1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泄露 燃气生产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开展春季燃气安全督查活动的要求部署,3月20日,滕州市住建局安监中队、局燃热办联合市安监局、华润燃气等相关部门开展全市春季燃气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滕州市华润燃气集控大厅,刁庄、大丰LNG加气站等地,实地查看了各站点值班人员值守情况、燃气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站区消防设施情况、燃气泄露报警器的运行情况,并对各类加气设施的检修、保养及校验情况等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组要求,安全供气事关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决不能麻痹大意,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要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约束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反映和处理机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检查方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针对全市城镇燃气生产设施进行深入细致的全面排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