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投资880亿美元之后 雪佛龙或叫停西澳天然气项目扩张

日期:2017-03-21    来源:同花顺美股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1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液化天然气发展 液化天然气项目

    雪佛龙公司近乎宣布西澳大利亚注重大新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结束,不大可能批准Gorgon和 Wheatstone出口的继续发展与扩张。

    雪佛龙大利亚部门的一名总经理Nigel Hearne表示,由于石油价格下滑至每桶50美元以下,开发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变得不再值得。
 
  Nigel Hearne在周二珀斯发表的讲话中说:“过去十年的大型项目正在让位于回报更快的更小、更有针对性的投资。在西澳,不可能再有另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
 
  雪佛龙在澳大利亚的量大液化天然气项目设施遇到了成本暴涨,施工延误和时机估算错误等问题。石油暴跌和液化天然气收益减少弥漫整个行业。
 
  投资达540亿美元的Gorgon项目的第三个液化天然气项目正要启动,但在目前雪佛龙更重视短期回报的情况下,该项目不大可能进一步发展。
 
  Nigel Hearne表示投资达340亿美元的Wheatstone的项目目前仍在2017年年中的日程中。
 
  根据德勤12月份的报告,全球液化天然气发展项目约1180亿美元(约合910亿美元)将于2017年完成,其中包括Gorgon,Inpex公司的Ichthys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海上开发项目。
 
  据报道,越来越多的供应过剩可能会阻碍对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的新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