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能源紧张:全西罐装天然气价格再次上调

日期:2017-03-22    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罐装天然气价格

    自本周二起,全西消费市场上的罐装天然气价格再次上调,加上各种税费,涨价幅度为5%,达到每罐13.52欧元,此能源商品的价格自去年六月起一直攀升,以11.25欧元价格为起点,自此累计涨幅已达20%。
 
    根据行业相关机构分析,造成居民家用罐装天然气价格高居不下的原因是国际市场上原油资源的持续短缺,按照这一趋势,根据三月市场评估的结果,罐装天然气的涨价幅度应为14%,达到14.74欧元。然而,在相关法规的监管下,将本次商品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5%。据了解,西罐装天然气价格曾于2015年达到价格顶点17.5欧元。
 
    本次价格上调政策的影响范围包括居民日常生活最为常见的商品,罐装的天然气在8千克到20千克的范围之间,罐子重超过9千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