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大陆架石油天然气投资将增加

日期:2017-03-22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行业 油田 石油天然气生产

    由于勘探项目减少,今年英国大陆架勘探的整体支出为170亿英镑,比去年降低3%。但是Oil & Gas UK公司的《2017商业展望报告》显示,今年将有超过10亿英镑的新油田开发项目获得批准,投资将会增加;预计在2018年和2019年将有更多项目获批。但是市场仍充满诸多不确定性。
 
    Oil & Gas UK公司的《2017商业展望报告》还提到英国将在两年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加产量。自2013年来,项目的开发成本已减少了50%,且有望在今年进一步降低。项目的运营成本也在两年内实现减半,由29.7美元/桶降低至15.3美元/桶。
 
    产量继连续15年降低后,在2015年和2016年实现增加。2016年的产量为173万桶/天,涨幅5%。且增长趋势将继续,预计到2018年产量将达180-190万桶/天。产量的增加主要由于在2014年有34个新油田投产,且原有油田的产量有所扩大。
 
    今年,预计有13-18个新油田开始生产,到2018年,新增加产量约为60万桶/天,占英国大陆架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然而,报告称,尽管产量呈上升趋势,但整个市场环境仍充满挑战,尤其是供应链领域。
 
    Oil &Gas UK的CEO Deirdre Michie称,自2013年来,英国大陆架勘探生产公司在去年首次实现正向现金流,但投资或开发行为不会立刻增加,因此供应链仍将面临挑战。
 
    Oil & Gas UK希望英国财政部能够扩大财政补贴,最大化实现经济复苏。
 
    英国石油公司在近两年的营业收入平均下降30%,企业纷纷转向海外市场以缓解国内的经济压力。2017年出口货物价值预计为120亿英镑。尽管海外的营业收入比2014年降低了40亿英镑,但仍占供应链总收入的43%,这足以说明国际市场的重要性。
 
    有迹象表明,目前市场已降至谷底,即将开始触底反弹。自今年1月份,已签署总计40亿美元的新项目,这对市场复苏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新项目会吸引更多投资,这也是石油行业希望财政部修订税收政策的原因。
 
    Deirdre Michie补充道:“新的项目保证了产量的稳定性并为供应链提供了潜在发展机遇。Oil & Gas UK将努力促使石油天然气行业一直处于英国工业政策的中心。我们将通过产业多元化以及出口,恢复供应链活力和竞争力。为英国石油天然气生产和经济复苏做出最大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