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开展处科级干部自查清退工作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3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石油 清退工作

    3月上旬,西南油气田公司启动处科级干部自查清退工作,禁止其亲属经商办企业与中国石油发生业务往来情况。
 
    为确保干部队伍清正廉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明确亲属经商办企业自查清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制定下发《关于规范西南油气田公司处科级领导人员亲属经商办企业行为的管理试行办法》,开展专项自查清退工作。
 
    自查清退的对象为公司所有处科级干部(含首席专家、企业二级专家、一级工程师以及享受相应待遇的其他人员)。各单位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对存在亲属经商办企业与中国石油发生业务往来的情况认真做好自查及清退工作,填报《亲属经商办企业并与中国石油发生业务往来自查清退情况报告表》。
 
    为落实好此项工作,公司明确各级组织机构,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并及时报告自查清退情况,内容包括学习贯彻情况、自查清退组织情况、自查清退具体情况、未完成自查清退原因及下一步措施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