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想实现能源独立 但油气公司似乎不领情

日期:2017-03-24    来源:金十数据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 天然气

    一直以来,特朗普宣称要改革环境法规,帮助美国实现能源独立。然而,路透社评论称,美国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公司则认为,法规改革对他们的业务影响不大。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美国15个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中有13个表示,遵守现行法规对经营或财务状况影响不大,其余两个生产商则对此美元发表任何评论。
 
  投资者关注的是,特朗普的监管政策能否提高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出,或者提高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利润和股价。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理条例,上市公司认为的实现的可能性很大的“重大”事项必须向委员会报告。
 
  虽然石油圈内人士多年来一直在批评奥巴马的环境保护政策,该政策通过补贴可再生能源和削减钻探费用,旨在减少化石燃料消耗。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法律教授表示,许多公司花在环境监管上的成本只是经营成本的一小部分。
 
  埃克森美孚2016年对环境事务的支出达到49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24%;康菲公司该项花费为6.27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57%;而雪佛龙的该项花费达21亿美元,占总收入的1.91%。
 
  自1970年代阿拉伯实行石油禁令以来,美国一直致力于减少对外国原油的依赖,但该国每日的进口量仍达到790万桶,几乎是日本和印度的石油进口总量。而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便表示,将实行使美国免于依赖石油进口石油的政策。据称,近期特朗普政府正在准备被称为“能源独立”行政令。
 
  在本月举行的全球能源大会上,雪佛龙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沃森表示,八年来美国经济增长不及3%,部分原因是实施了大量的监管政策。大陆资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哈姆在特朗普竞选期间曾表示,摆脱监管可能使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翻倍,实现美国的“能源复兴”。
 
  然而,上个月大陆资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能源报告中指出,奥巴马八年来实施的环境法规对公司业务没有产生太大的不利影响。相反,康菲石油公司的发言人甚至表示,法规的改革和冲突更可能增加公司成本,造成决策延误。
 
  而尽管八年来美国实施环境监管政策,但石油和天然气仍发展迅猛,美国的天然气和石油产量大增50%以上,因技术的创新和行业的领先地位推动了美国油气行业的发展。而美国石油产量激增也导致全球油价的大幅下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