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泸州增加享受直购电、直供气企业20户以上

日期:2017-03-24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罗森波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项目 直供气企业 电力

    从泸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日前经泸州市积极向上争取新兴产业电价补贴政策,泸州重点培育的优势传统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端制造业企业获得每度(千瓦·时)5.07分的临时电价补贴。“此项政策的成功争取,将为泸州市相关企业一季度降低电力要素成本上百万元。”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泸州市今年将抓好水、电、煤、油、气、运等要素需求保障,增加享受直购电、直供气企业20户以上;将完成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项目前期工作,续建纳溪至正东220千伏、二郎110千伏输变电项目,完成叙永3万吨油库、中海油1.7万吨成品油库建设。
 
    同时将利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等各项土地政策扩大保障规模,最大限度盘活存量土地,优先保障重点产业功能区、重大产业项目用地需求。更值得关注的是,我市将坚持绿色发展,依法淘汰高耗能、高污染项目,向上争取环境容量指标。
 
    泸州市还将完善融资风险资金池,拓展多层次多渠道融资路径。不久前,泸州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与发展的意见》,明确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其中,要加快产业发展引导基金运营,引进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四川省创新创业基金入泸投资,以工投集团为平台,带动社会资本组建规模100亿元的中小微企业发展投资基金群,加大向中小微企业的投资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