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朗天然气开始进行回收利用

日期:2017-03-24    来源:TehranTimes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1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凝析油 天然气配送

     3月19号,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工程和开发事务副总经理Manouchehri告诉我们:南帕尔斯油田SP20区于3月19起正式开始天然气采收。

    他补充说:天然气和凝析油的回收量分别为每天2500万立方米和40,000桶。首次运营时间在3月19日是伊朗石油工业国有化的周年纪念日。
 
    从该区回收的酸性气体在脱硫后被注入国家天然气配送网络。
 
    该区域的运行已经使伊朗的天然气凝析油产量达到每天69万桶。
 
    他还说:一旦SP19恢复生产,天然气总产气量将达到5.2亿立方米/天。
 
    新的南帕尔斯项目的运营意味着更多的天然气将供应至伊朗国内,并且不必再从土库曼斯坦进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