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油气司刘德顺司长一行来皖调研

日期:2017-03-24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健 石油储备 天然气利用

    3月20-22日,国家能源局油气司司长刘德顺一行来皖调研石油储备天然气利用等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安庆实地调研了石油储运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到安徽省天然气公司和合肥燃气集团公司了解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和天然气供需情况。3月22日上午,在省能源局召开座谈会,刘健同志向国家能源局调研组介绍了我省经济运行总体情况、能源改革发展情况、石油天然气利用及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等,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议。刘德顺同志对安徽近年来能源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省加快天然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天然气利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强调省、市、县各级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积极推进石油储运设施建设,为提高我国石油储备能力、保障能源安全承担相应责任、作出应有贡献。 
 
    安庆市政府、怀宁县政府负责同志,省能源局油气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