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迄今迈出的最大一步 批准TransCanada油气管道项目

日期:2017-03-27    来源:同花顺美股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项目 输油管线建设 管道铺设

    据美国官方发布:美国国务院已就Keystone XL输油管线建设项目签发总统批准。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一份总统许可证,用于建设Keystone XL管道。这一批准法令结束了多年对这一管道的激烈辩论。这一条加拿大油砂与美国炼油厂连接的管道被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封锁,他表示,这条管道不会为美国汽车驾驶员降低燃油价格,反而会加剧全球变暖。

  该决定结束了环保组织和能源行业倡导者之间长达一年的斗争,这标志着特朗普政府迄今采取的最大步骤之一,即经济发展优先于环境问题。
 
    国务院负责审查该项目,因为管道铺设跨越国际边界,输油管线建设项目批准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该部门说,这一决定是对环境,经济和外交因素的综合考虑。
 
  TransCana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 Girlin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Keystone XL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感谢特朗普总统的政府审查和批准这一重要举措,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继续投资和加强北美的能源基础设施。”
 
  根据设想,这条1700英里的管道将把来自加拿大艾伯塔省焦油砂的石油运送到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通过 经过蒙大拿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这条管道每天将运输大约80万桶石油,超过加拿大向美国出口的20%石油量。
 
  然而即使有总统许可证,该管道铺设仍然面临障碍。其中最显着的是路线,这些路线在各州仍然面对着大量诉讼。美洲原住民部落已经加入环保组织来反对管道。
 
  TransCanada周五表示,将继续与内布拉斯加州,蒙大拿州和南达科他州的邻国接触,获得必要的许可和批准,以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总统许可证由汤姆.香农(Tom Shannon)签署,汤姆.香农是国务院高级职务外交官,不是由国务卿雷克斯.蒂尔森(Rex Tillerson)任命。石油业倡导者说,这条管道将会改善美国的能源安全,创造就业机会,尽管存在着争议的。TransCanada已经承诺了在两年内创造多达13,000个建筑工作,每年6,500个,但是根据国务院估计数量可能要少得多。TransCanada的同行对手认为,这些工作将是微不足道的,短暂的,而且管道不会有助于美国的能源需求,因为石油是出口的。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支持TransCanada管道项目。这是他担任总统的行动之一,他邀请管道公司TransCanada重新提交申请,以构建和运行管道。而直到下星期一官员才能完成对该项目的审查。
 
  特朗普总统指令还要求在最大程度上使用美国钢铁建造新的或扩建的管道。但是,TransCanada表示不会用美国钢铁建造。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大部分来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而白宫已经承认,对已经在建的管道施加条件太难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