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巴西已成为南美第二大石油天然气储量国

日期:2017-03-27    来源:去展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储量 石油天然气储量 油气展会

    一年一届的巴西石油天然气展将于今年10月底在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单位是巴西石油工业协会,预计本届展会将有35000名专业客商以及约600家企业前往参展。

     巴西已成为南美第二大石油天然气储量
 
       巴西是第二个油气储量大幅增长的拉美国家,现在已成为拉美第二大油气储量国。据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2011年2月16日发表的数字,2010年巴西已探明的石油储量达到139.86亿桶,比上年增加10.8%。公报说,如果加上未探明的储量,巴西石油总储可以达到269.3亿桶,同比增加34.7%。按2009年产量测算,可开采18年。 巴西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达到4169.5亿立方米,同比增加15.4%,加上未探明的储量,总储量达8022.6亿立方米,同比上涨37.5%。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展出范围包括油井类、钻探类、钻机类,焊接设备类、油罐设备类、起重类、吊装类、升降类、保温类、制冷类、通风类、遥控监测类、维修类、保养等设备类;发电机类、加油机类、透平机类、涡轮机类、汽轮机类、叶轮机等机械;阀门类、泵类、压缩机类、风机类等。上届展会共有540家企业参展,吸引来了24000多名观众观展。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 将会有非常好的前景,并将会成为南美地区甚至整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油气展会;此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巴西,南美及拉美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佳平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