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口汽油巡游出租车油改气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17-03-27    来源:海口市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改气 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车辆

    3月23日,海口汽油巡游出租车油改气工作全部完成,已率先实现巡游出租汽车清洁能源车辆占比100%的目标,公交车的清洁能源车辆占比100%的工作也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预计今年底全面完成。
 
  省委主要领导在今年海南省“两会”期间强调,海口要重点抓好新能源汽车推广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改善民生,提高百姓生活环境质量,让海口城市风貌与旅游城市相匹配,为海南形象添彩。市委主要领导本月在公交集团龙华总站调研时提出,尽快实现海口公共交通清洁能源车辆占比100%。
 
  市委主要领导3月7日到龙华总站调研后,分管副市长当天就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我市公共交通清洁能源100%工作。市交通港航局立即与相关出租车企业进行沟通,全力推进相关工作,我市出租车企业十分理解和支持政府的公共交通清洁能源化,并于3月23日全部完成所余车辆的改气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巡游出租汽车2956辆,均为双燃料出租车或纯电动出租车,巡游出租汽车清洁能源车辆占比100%的目标率先实现。
 
  此外,我市公交清洁能源占比100%的工作也在按计划加快推进中。3月26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报道,海口150辆新能源公交车已运达并交付使用。迄今海口公交车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占比超过80%,预计今年年底全市公交车清洁能源占比将实现100%全覆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