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气电集团负责人来海港开发区考察投资

日期:2017-03-27    来源:唐山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气 液化天然气进口量 雾霾

    近日,区领导黄玉刚、辛晓武接待了来我区考察投资的中海油气电集团贸易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洪弢一行。唐山港集团、唐山燃气公司有关领导和区招商、发改、环保、规划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指出,近年来雾霾困扰着京津冀地区,随着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与燃煤政策的收紧,煤改气工作将使京津冀地区对液化天然气需求有一个大的提升。我区拥有亿吨综合大港——京唐港,已有多家企业表达了投资的意愿。海港开发区愿与诚信好、实力强的企业、特别是央企合作,欢迎中海油来我区投资兴业。
 
    中海油气电集团贸易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洪弢表示,中海油气电集团是中海油的二级单位,目前在沿海港口有7个LNG接收站运行,年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上千亿元,在全国是首屈一指的。中海油气电集团将本着严谨的精神,尽快派人考察港口条件并分析市场需求,力争在投资规模与建设速度上实现创新,抓住机遇,与海港开发区携手共赢。
 
    座谈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辛晓武向中海油客人详细介绍了近期京津冀、特别是唐山地区环保政策的新变化。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概况。唐山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张增斌介绍了企业概况,液化码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京唐港液化码头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